-面罩贩卖机

我是儆猴的鸡,缩头的龟,出头的鸟,我还是搅屎的棍,装饭的桶,癞皮的蛇!

四驱兄弟︱高情商的恋爱笨蛋3

哟…。
文中性格是为了文而改…酒神身高也是以高中背景设定…JY在文中没有JY这个称呼…而是小卷…
在第一篇就写明了四人性格…
以上均为私设…
如果觉得改多了看起来不舒服那我道个歉也拜托你别看了可能会辣着您眼睛…
更新慢到我自己都怀疑人生了…以后会快的…吧

——————————————————————————

      周末,张潇躺在床上抱着手机看炉石主播球徒的直播,笑得打滚,看得正入神就弹出来一个来电显示,上面鲜明写着俩字
 
 
      酒神。
 
 
      张潇挠挠头坐起来,接通了电话,电话那头半天没开口,张潇才慢慢开了口
      “酒…酒神?大早上打给我怎么了么…?”
      问完后也没答应,张潇正想着可能是伍声恶作剧呢,正准备伸手挂了电话,电话内头深呼吸了一声
      “……囚徒!戴士…戴士他约我今天吃饭…。”
      越说越小声,张潇凑近耳朵认真听,关键词吃饭俩字一出来张潇就激动地回了话,架势像是自己被喜欢的人约了吃饭似的
      “哎哟!那不挺好嘛!去啊!酒神我就知道……”
      balabala一顿鼓励的话从耳朵边传来,伍声僵坐在桌子前,没心思听张潇的话
      “要是那么简单我就不会打电话给你了好不好!”

 
      张潇无奈的回了句那怎么了祖宗,站起来走到衣柜面前,手机开了免提放在衣服侧袋,自顾自的翻找衣服
      “我不敢啊…。”
      几乎是在伍声刚说完的同时张潇就开了口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说,我这次才不会陪你,你啊,追人有的时候还是要自己也主动…兄弟能帮得了你一世但帮不了你一时对不对…以后追到了你总不可能啪啪啪的时候都因为害羞让我在旁边看着吧?”
      伍声没了话,张潇拿了顶帽子就关上了衣柜,顺手把手机从口袋里拿了出来,坐在椅子上耐心的对伍声说着,像是哄小孩的语气
      “我啊,今儿就帮你拖着那韩潇…你好好的和戴士吃饭行不行?我保证不让韩潇打扰你们,你也别紧张弄得戴士尴尬饭也吃不了好不?”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回了个嗯

 
 
 
 

      必胜客,伍声站在门口装作毫不在意的玩手机,但是眼睛还是时不时瞟周围一圈,屏幕里的曹操没走两步又停了下来,好几次差点站着就被人杀死了,好在队友冲上来救了才没事
      等了大概十多分钟,戴士匆忙的跑了过来
      “不好意思啊路上有点堵…你怎么不进去啊?”
      伍声迅速地按了手机待机键,游戏还没退就放在了兜里,曹操的死亡音效响到一半就被迫消失
      “没事没事我路上也有点堵,刚到正想打个电话给你…我们…我们进去吧?”
      戴士短暂疑惑了一下,就跟着伍声进了餐厅
      坐在旁边长椅上戴着墨镜拿着报纸还在联系韩潇的张潇差点感动得哭出声来…伍声居然和戴士好好的说话了,而且居然有28个字…
 
 
      进了餐厅,两人面对面坐着,戴士捧着菜单选着吃的问伍声要不要点,但伍声因为别扭一直很敷衍的回答,最后直接说戴士你决定吧,戴士只好按自己的喜爱和自己记得的伍声的喜爱点了份披萨,一些小吃,服务员就拿着菜单走了
      伍声则是掏出手机玩游戏
      戴士盯着不自然的伍声好一会,才开口说了话
      “诶酒神,你是不是有点讨厌我啊?”
      伍声呆住了,只剩下手机里团战的音效,脑中快速反应了好一会才一脸懵逼的放下手机,盯着戴士
 
 
      “啊?”

评论 ( 15 )
热度 ( 44 )

© -面罩贩卖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