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贩卖机

我是儆猴的鸡,缩头的龟,出头的鸟,我还是搅屎的棍,装饭的桶,癞皮的蛇!

J酒︱酒神就是要拿来宠的

日常失眠,来发个甜饼。
这应该算你的点梗 @Dionysus 虽然我觉得我偏题了。
但是点梗写偏题才是我23333
最近lof查的严不知道会不会被删,虽然没有敏感字眼
2k多字,自己认为略ooc
今后会多多练习写文,尽量做到不ooc让各位看文时感觉舒服。
虽然我是个理科生。
这一波JY生气了酒神不知情,然而JY因为生气的一系列行为让酒神觉得莫名其妙,然后酒神生气了,酒神生气全场最高身份,JY只能低下头乖乖哄媳妇,这个逻辑没错吧?这轮只能听酒神怎么聊JY来定义JY是不是狼,过~
【各位食用愉快】
————————————————————————————————————

      JY在直播,和大宝联机绝地求生,时间已经快到七点了,弹幕里都在问为什么分区打着狼人杀却没播,JY也没怎么注意弹幕



      一局下来,输了,俩人都挺不甘心,JY嚷嚷着要再来一盘,大宝连声拒绝了

      “我一会有事儿呢,你先播会狼人杀吧,我完了再来陪你”



      JY也没什么意见,回了句好诶就开了iTools
 
  
  
      不举起手机不知道,都快七点了,自己家那位还没吃饭呢,废寝废食地直播打刀塔

      说到底,日常膨胀的酒神还是在意自己粉丝的

      和粉丝请了个假挂着直播出房间订着外卖,自顾自走着想去酒神房间门口问一声想吃什么

      门还没打开,就传来了鼠大王和酒神的嬉闹声
  
  
  
      “卧槽老鼠你这个太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不行我得报仇”
  
      “来啊不怂你的”



      JY瞬间就垮脸了
 
      丫的和那个逼联机是多开心,饭都可以不吃?想起帮主前段时间安慰自己说鼠大王和酒神同是刀塔圈,认识得又久,关系好很正常,鼠大王一钢筋直男没必要吃醋

      但JY还是没能说服自己

      反正不管怎么样鼠大王就是把酒神占着了,酒神还那么开心,不管,不高兴



      没开门就转身给酒神订了份酒神和自己都最讨厌吃的东西,给自己订的倒是自己爱吃的

      然后门一摔就去直播了
 
 
 
      外卖到的时候JY因为在里屋且刚好在发言就没听到门铃声响,酒神也因为饿了让鼠大王先直播着自己去吃个饭,就开门领了外卖

      两份外卖,一份是好吃的,一份…卧槽

      JY今天怎么了订这个吃?他不是超级不喜欢吃这个的么?手滑点错了?不应该啊…这家的东西他都不喜欢的

      带着满脑子疑惑酒神就打开了饭盒子一一放在餐桌上,然后打算去里屋叫JY吃饭
  
  
 
      刚开门JY喊了一声“过”伸手点了下屏幕,刚好过了发言时间,酒神因为没能达成过来扰乱JY发言的目的而不开心的撅起嘴,凑到JY屏幕前看他直播界面

      JY因为生气,拿着手机抵在耳朵旁边听发言,不想理也没理酒神的一举一动
 
 
 
      弹幕此时已经炸成了一篇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J酒头顶青天!!!”

      “我给你们说酒神刚刚挂直播说去吃饭就来找JY了!挥舞酒J大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酒神好可爱啊日常羡慕一下没脖子老脏比”

      “前面没脖子老脏比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舅服你”


 
     酒神看着屏幕上一条条快速刷过的激动的弹幕,没忍住笑了起来,干脆和弹幕聊了起来

      “我又不是第一次来了你们怎么还是那么激动”

      “喂我是来叫JY吃饭的!不是来吃JY!你们这些人啊…思想一个个都那么肮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脖子老脏比,JY你看有人叫你没脖子老脏比”



      酒神被一条弹幕笑得往JY身上倒,而JY还是万年不变的一张冷漠脸,拿手机抵在耳朵旁的动作依旧没变,表情也没因为酒神的动作有一丝动摇,依旧在认真的听着发言
  
  
  
      酒神意识到事情不对劲了,JY反常得奇怪

      但现在再呆下去也没什么意义了,留了句打完这局记得来吃饭啊就离开了
   
 
 
      弹幕已经炸成一片天了,JY也懒得看

      “没脖子老脏比你变了,酒神来找你你居然那么冷淡?????”

      “?????????”
  
      “酒神那么可爱JY是怎么抵抗住的???”
  
      “吵架了吧…弹幕也别说什么…别人家事呢…”
  
      “吵架了酒神会这样来找JY?”
  
      “吵架JY今天不会直播的,我觉得应该是JY单方面生气酒神不知情”
  
      “卧槽前面那个弹幕厉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脖子老脏比那个你要笑死我”
  
  
 
      这局狼人杀打了很久,狼刀得歪但是鸡得好
 
      导致狼人屠不了边好人找不到狼

      虽然这和第二天就出局了的猎人JY没什么关系,但JY还是坐在电脑前拿着手机不管弹幕提醒他酒神在等他吃饭这事,一直拖到整场游戏结束带着大家看了一遍复盘之后才出去
 
 
 
      酒神进来叫自己吃饭的时候JY就已经觉得酒神会把不爱吃的那份留给自己,所以在自己发言完遗言后就切了APP又点了一份外卖

      时间差不多外卖也快到了,上了厕所晃悠着出去了
一出去就看见酒神抱着不爱吃的那份外卖吃着,一旁那份摆得整整齐齐的也没开封

      抿错了,但JY没在意
 
 
 
      冲上去就伸手拿过酒神吃的外卖扔了,然后转身把另一份塞给酒神

      酒神不吃,偏过头傲娇样

      JY怒了,还不听话了?



      饭盒放在酒神坐的正面前,看着像是扔下去的,里面的饭菜却没怎么受影响,JY绕过酒神椅子后面左手拉开酒神右边的椅子坐下,右手伸到饭盒左边拿了塑料筷,筷子没完美的拆开,JY也懒得管,一把把酒神拉到自己跟前,夹了菜饭就伸到酒神嘴前

      JY皱着眉头,他不是很会做这种温柔的事,没做那些喂别人吃东西一贯的动作,没吹饭菜,但却在放饭盒时就拆开了饭盒盖,饭菜已经到了适合吃的温度,不知道怎么喂也没硬塞到酒神嘴里,倒是放到酒神嘴跟前,酒神吃的时候整个紧张不敢动,生怕戳着酒神
 
 
 
      JY出来看见酒神在吃另一份饭菜的时候就已经抿出了酒神在生气,没为什么大事,单纯只是因为自己莫名其妙不理他的这一行为生气

      所以立马就懒得管自己刚才吃的醋生的气

      天大地大,酒神最大。

      酒神生气是全场最高的身份,谁都聊不动

      当然,也不敢聊。
  
  
  
      JY还清晰记得以前录Super Liar有一期,酒神因为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都站错了边只有自己相信了JY而冲冠一怒为没脖子

      下一局还带着情绪发言,满脸写着不开心

      别人都在宠着他,自己那是倒觉得要好好教他,不能惯着,所以发言完全就是怼着酒神说了一通有的没有的
 
      俩人在一起后酒神光这事就聊了不下五次

      从此JY坚信了一件事
  
      酒神还是要宠着。
 
 
 
      但那都是以前的事儿了,别聊
 
      现在问题是自己有了一狼人心态,居然生了酒神的气,现在酒神虽然乖乖在吃JY喂的饭,但是JY知道,这家伙还没消气呢
  
      于是JY干脆全坦白了,自己为什么生气,订外卖是故意的,不理他是为什么,出来那么晚是为什么
  
      能坦白的全坦白了,在最后抱头一脸委屈地眯着眼睛添了句话



      “我发言句句属实,如果你还认我坏人身份的话,那就任老婆大人处置了”
 
      酒神被逗笑了,吃完外卖笑嘻嘻回了房间
 
      当然,JY搂着回去的
 
 
 
      送完酒神回屋JY也回了屋,刚进去呢就听见几声特响的拖鞋敲击地板的声音
  
      酒神开门进了房间,挥手示意JY过来一下
  
      俩人在摄像头录不到的地方窃窃私语着,弹幕都急死了一直在刷想看
 
      观众完全听不清说了什么,只知道大概说了两三分钟后就听见了一声响亮的
  
      “啵”

      然后就是一段逐渐远去的跑步声
 


        JY大概愣了好几秒回到电脑前的时候弹幕依旧是处于爆炸的状态

      “我听见了什么!!!!啊啊啊啊啊!!!”
 
      “卧槽不给看是最气的!!!)”
 
      “主播不给看亲亲大家走一波退订啊啊啊啊啊!!”
 
      “卧槽啊啊啊啊啊这吨狗粮好吃死了!!!”
 
      “我刚来这弹幕怎么了????”
 
 
 
       JY没理弹幕,挂着完全收不住的笑急急忙忙地敷衍说来来来再打一局狼人杀
 
      最后一把狼人杀,守卫带三鱼神,实力carry,高配置饮料大宝狼被JY说得哑口无言
  
      弹幕一波66666带着笑关了直播
 
 
 
      酒神那边,跑会房间到关直播脸就红着,鼠大王说什么都心不在焉,要么没听到要么敷衍式回答,从JY那边直播过来的观众倒是懂
 
      鼠大王倒是一脸懵逼了
 
      我问你哪天录节目你回答我好好好啥玩意儿?
 
 
 
      至于脸红,因为酒神第一次主动亲JY。
 
      至于外卖,JY退了,原因是吃甜酒吃饱的。
 
      至于第二天,鼠大王一早就被酒神拉黑了,下午直播问酒神,酒神的回答是
 
 
 
      “昨晚太累了,我中午才起的床啊。”
  
 
  
 
 
-带着在楼下等了十分钟接到一个退订电话的可怜外卖员的End-

评论 ( 17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罩贩卖机 | Powered by LOFTER